音樂 發行資訊

CL《Doctor Pepper》音源

CL《Doctor Pepper》音源。

2NE1 隊長 CL 與 Diplo、Riff Raff 還有 OG Maco 合作的全新單曲《Doctor Pepper》於日前公開,歌曲的風格十分前衛、時尚,循序漸進的節奏,與歌手們行雲流水的饒舌語調,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而 CL 也透露製作這首歌曲的幕後故事與靈感,她說:「有一次 Diplo 爽約,我因為他爽約的事情而非常生氣,喝了許多 Dr. Pepper*,後來馬上衝回家把歌曲寫下來,沒想到 Diplo 很喜歡這首歌曲。」

*註:Dr. Pepper 為一種氣泡飲料之品牌。

一起來欣賞這首《Doctor Pepp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6XVXSx3u4w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XxGGLover101xX@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