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雜誌/畫報

賢勝:舞臺下像個小學生

賢勝接受《ize》的訪問,談舞臺下的自己。

日前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Y》的 BEAST 賢勝,於近日接受《ize》的訪問,訪問當中,賢勝談自己的實際性格與舞臺下的自己。

賢勝:「身為歌手,當我獲得認可之後,我想要活躍地進行其他的活動,但目前我認為還不是時候,並不是要說什麼大話,而是希望我的本業可以因此更加發光發熱。老實說,我的個性並不適合當藝人,不夠積極、很怕生、不是很喜歡出風頭、很享受孤獨,真的很幸運能夠遇到成員們,他們的口才很好,所以我都不用說話。可是一旦站上舞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才能與容易興奮的本性都會顯示出來,變得和平常不一樣,但不管怎麼說,舞臺下的我就像是個一般的小學生。(笑)」

接下來來看更多賢勝的畫報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z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