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Red Velvet 變身成熟淑女

Redvelvet @ Harper's BAZAAR (2015.05)

Red Velvet 蛻變為成熟淑女,為 《Harper’s BAZAAR》五月號拍攝雜誌照公開!

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日前邀請 Red Velvet 為5月號雜誌拍攝內頁照,以黑白色調為主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五位女孩拋開清純的少女形象,換穿上成熟俐落的正式服裝,再搭配上她們充滿自信的姿態、犀利堅定的眼神,完美蛻變為成熟的淑女們。

伴隨著畫報拍攝的訪問,出道將滿一年的 Red Velvet 也分享她們對於演藝事業的看法與期望。現在就來欣賞 Red Velvet 成員們的個人畫報,並看看她們的想法吧!

YERI @ Harper's BAZAAR (2015.05)

YERI :其實真的想要嘗試很多,但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首先,先將歌舞加強後,再挑戰其他領域的挑戰。

SEUL GI @ Harper's BAZAAR (2015.05)

SEUL GI:最近在練習吉他,希望有一天,能做出充滿自己感情的歌曲,我想這會是找到自我的方法。

IRENE @ Harper's BAZAAR (2015.05)

IRENE:在看戲劇或電影的時候,就會開始對別人的想法感到好奇。想體驗看看不同的經驗及情感,最近也有嘗試練習演戲。

JOY @ Harper's BAZAAR (2015.05)

JOY:為了站上舞台而拼命成為了歌手,所以我覺得要在音樂的領域上充實自己之後,再逐步地擴展。

WENDY @ Harper's BAZAAR (2015.05)

WENDY:本來就很有好奇心,再加上現在是什麼都很有興趣的時期。音樂劇、演戲、主持…每樣都很想嘗試看看!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arper’s BAZAAR;imagazine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