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AOA 慶祝出道1004日!

AOA 慶祝她們出道1004日!

原文:D+1004 ‪#‎AOA‬ 천사데이!함께 해 주신 팬 여러분들께 감사의 말씀 드립니다 AOA and fans have been together for 1004 days! Dear ‪#‎Elvis‬ Thanks
翻譯:D+1004 #AOA 天使日!向所有跟她們在一起的粉絲說聲謝謝,AOA 跟粉絲們已經在一起1004日了!親愛的 #Elvis (AOA 粉絲名) 謝謝

FNC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 AOA 官方 SNS 釋出了一張慶祝出道1004日的紀念照,1004 可以唸成「千四」,這在韓文與「天使」是同音,都是「천사」,因此配合 AOA 的天使概念,特別慶祝她們出道1004日,而照片中除了七位成員外,還能看到久違的「半天使」鼓手有慶!

粉絲們紛紛留下:「恭喜 AOA 出道1004日!」、「是很久不見的有慶!什麼時候能在舞台上見到你?」、「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經千日了!」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OA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