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PM 將延後回歸

2PM

原本計畫要在6月1日推出新作品回歸的 2PM,將延後回歸。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11日於官方網站發表公告,公告當中表示 2PM 因為新歌 MV 拍攝導演的問題,將會延後回歸,一起來看公告內容:

2PM 延後回歸公告

大家好,這裡是 JYP Entertainment。

已經同意和我們合作拍攝 2PM 將在6月1日推出的新歌 MV 的 Production DEXTERLAB 所屬導演 Han Sa Min (한사민) 方面,在距離拍攝 MV 的日子僅剩下四天的時候,單方面地向我們表示『因為相同的時間點,和他 (Han Sa Min 導演) 有關係的藝人也要推出新歌,所以無法拍攝 (2PM) MV』,而要中斷 MV 製作的通知。

還有,本公司所屬另一個組合 GOT7 的 MV,是由 Production DEXTERLAB 的另一名導演 — Kim Ji Yong 負責,但我們也在同一天,突然收到以相同理由中斷拍攝的消息。

因為上述不負責任的行為,正忙於海內外行程的本公司所屬歌手,陷入必須全面更改 MV 拍攝計畫、日期、專輯發行日、行銷宣傳等企劃的狀況。本公司會以法律途徑,來處理因為上述兩位 Production DEXTERLAB 導演不負責任的行為,導致藝人與公司受到的損害。

我們知道粉絲們一直在等待藝人的新作品,對於必須更改專輯發行日期,我們非常地抱歉,未來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不讓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而關於 2PM 延後回歸的確切日期,目前 JYP Entertainment 方面尚未說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YP Enteratainment 官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