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烋星《FANTASIA》搶先聽

烋星 (孝盛)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FANTASIA》音源搶先聽公開。

官方在7日透過 Naver Starcast 釋出了烋星個人專輯《FANTASIA》的音源搶先聽,在公開的影像中,除了可以聽到部份歌曲的音源外,還能看到烋星新的概念照。

另外,官方還釋出了主打歌《Into You (반해)》中,烋星饒舌的 MV 片段,並表示:「這是烋星相隔約一年的 SOLO 回歸,迷你專輯《FANTASIA》包括主打歌《Into You》共收錄五首歌曲,特別是烋星在主打歌中首次挑戰饒舌的部份,還參與了《Come To See Me (날 보러와요)》、《How Can I (꿈이었니)》兩首歌曲的歌詞創作。」

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烋星《FANTASIA》的音源搶先聽,以及烋星在主打歌《Into You》中的饒舌片段吧:

《FANTASIA》音源搶先聽

《Into You》饒舌部份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TS 엔터테인먼트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