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寶兒 5/12 攜正規八輯回歸

於今年 (2015年) 迎來出道15週年的寶兒 (BoA),將於5月12日回歸!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於30日宣布「亞洲之星」寶兒將在5月12日發表正規八輯回歸!為了推出這次的新專輯,寶兒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編曲以及製作的作業,展現出累積多年的創作長才的同時,也將讓大家欣賞到她更加成熟的魅力與實力,令人感到相當期待!

繼2012年7月推出正規七輯《Only One》之後,寶兒時隔約兩年九個月的時間,將推出第八張正規專輯,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