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演唱會

俊亨:看斗俊演戲會肚子餓

BEAST 將於5月30日在香港亞洲博覽館 Arena 開唱,這也是 BEAST 首次在香港舉行個唱,在活動之前,主辦單位特地飛到韓國與 BEAST 進行專訪。

對於在香港的首次個唱,成員們都十分期待及興奮,耀燮表示:「之前與 BEAST 成員去過香港演出,但因個人活動而沒機會外出觀光,希望藉此機會可以出去觀賞香港聞名的夜景。」,起光則表示與香港粉絲相隔多年沒見,所以這次希望能夠把多年來的好歌及精彩的表演一次呈現給粉絲。

而最近斗俊演出的《一起吃飯吧2》開始播出,優秀的演技讓成員們也大力相挺,龍俊亨還說看斗俊吃東西的樣子令人很投入,一邊看會一邊肚子餓呢!對此,斗俊說:「周圍的反應都很好,連從來不太看我演出的電視劇的成員們這次也有看,很開心和感謝!」

過去,曾擔任過明星 DJ 的東雲,展現他的所學,開心的說身邊的人都對他非常讚賞,成員們還問他怎麼那麼晚才開始學,以他的天份應該更早開始呢!

身為忙碌的演藝人員,相信粉絲們都很好奇 BEAST 的休閒活動,起光喜歡做運動、耀燮除了運動外還喜歡閱讀、身為韓國明星足球隊員的斗俊每周都會去踢球、賢勝喜歡打保齡球及與朋友見面、一直參與作曲及作詞的「龍製作人」龍俊亨常在工作室裡,而東雲則是在家中點起香薰產品,在醉人的氣氛下「清潔家居」,成員們還開玩笑的質疑會不會引起火災,讓東雲馬上提醒大家:「要小心地進行!」

2009年出道以來,成員們最美的回憶各自是哪個部分呢?東雲最回味的是多年來與世界各地粉絲們的互動:「每次的演出都累積了滿滿的感動,一幕幕珍貴的畫面及回憶希望也能在香港場與香港粉絲一起創造!」斗俊接著感謝粉絲:「一直以來非常感謝粉絲們的無限量支持及愛戴,將來會繼續努力以報答粉絲的支持。」

BEAST 預計5月30日香港開唱、6月6日台灣開唱,一起期待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Jacso Media Ltd. 加秀媒體有限公司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