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S.M.:允浩預計今年入伍

S.M. Entertainment 表示東方神起成員允浩預計將在今年入伍。

1986年生的允浩,即將面臨兵役問題,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於4月3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允浩預計會在今年現役入伍,但是確切的入伍時間,目前還沒有決定。」

韓國媒體 STARNEWS 3日的報導也指出,根據日本媒體 Sankei Sports 的報導,允浩曾在4月1日-2日於日本東京巨蛋舉辦的演唱會《東方神起 LIVE TOUR 2015 ~WITH~》上說:「東方神起的巡迴演唱會,可能會有一段時間沒辦法舉行,但是我們兩個一定會再回來。」並且留下了眼淚。而昌珉也在演唱會上,流淚與大家道別:「與大家的相遇,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禮物,我們一定會再回來的!」令粉絲們感到相當不捨。

另外,東方神起目前正忙於巡迴演唱會的行程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