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另一段EXID飯拍瀏覽破百萬

另一段 EXID 《Up & Down》飯拍影片瀏覽數突破一百萬。

曾經以 Hani《Up & Down》飯拍影片而締造「逆襲神話」的 EXID,魅力持續延燒,繼原本造成話題的飯拍影片之後,另一段主拍 Solji 的飯拍影片瀏覽數也突破一百萬大關!非常恭喜!

影片內容是 EXID 在首爾現代職業學校入學式上表演的畫面,當音樂一下,成員們發現工作人員放錯音樂,放成完全無人聲版的版本,但機靈的 EXID 成員並沒有因此驚慌失措,反而是展現深厚的歌唱實力,全程現場演唱,透過這段影片除了 LE 的饒舌令人感到驚艷之外,成員 Solji 穩定又具爆發力的歌喉與高音,更是讓人驚艷。

一起來欣賞這段飯拍影片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 ac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