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HV Alice,生日快樂!

Alice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1日,今天是 Hello Venus 主唱 Alice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Alice / 앨리스
  • 本名:宋主喜 / Song Joo Hee / 송주희
  • 生日:1990年3月21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7kg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 Alice 個人檔案:Alice 資料版

Alice 是 Hello Venus 的主唱,2010年她曾經以藝名 Ora 發行多張單曲、接下代言,雖然沒有成功,但她之後加入 Fantagio 成為練習生,並在2012年以 Hello Venus 成員身份再次出道。剛出道時一頭金髮、像外國人的異國美女外貌,令人很快就對她留下印象;身為隊中的大姐,Alice 能消化出道初期可愛、清新,以及近期的性感等不同曲風,雖然出道才三年,但卻讓大家看到她的成長。

在出道後,Alice 除了在集中在音樂活動上外,也有向演員方面發展,由客串戲劇開始到去年出演《更夫日誌》,甚至主演網絡劇《放學後福不福2》,都讓人看到 Alice 努力的一面,而且令人期待她未來會參與更多的戲劇作品;另外,Alice 最近還成為了電台節目《許景煥的星光燦爛的夜晚》的固定嘉賓,透過不同領域的個人活動來讓更多人認識這位充滿魅力的女孩!

最後送上 Hello Venus《Wiggle Wiggle》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Hello Venus 官方 Twitter 向 Alice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Alice,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앨리스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Hello Venus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