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戲劇宣傳照

車勝元《華政》溫暖劇照

車勝元《華政 (화정)》劇照公開。

MBC 全新月火電視劇《華政》的劇組人員於13日公開車勝元與童星演員許恩貞 (허정은,音譯) 的劇照。照片當中,平常給人不苟言笑形象的車勝元,對著許恩貞露出相當溫暖且慈祥的笑容,引起粉絲熱議。而根據現場工作人員的透露,車勝元在拍攝期間也非常照顧許恩貞,就像是真的父女般,相當親暱。

另外,《華政》的故事內容講述貞明公主 (李沇熹 飾) 因同父異母的哥哥「光海君 (車勝元 飾)」而失去親弟弟「永昌大君」,與母親仁穆大妃被貶為庶人,經歷人生大起大落的故事,預計從4月13日起將續《閃耀或瘋狂》首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