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新夫婦初見面預告照。

《我們結婚了》製作單位公開新夫婦 Henry 與藝媛、宗泫與孔勝妍初次見面的節目預告照。首先 Henry 與藝媛的預告照中,可以看到 Henry 為了和藝媛見面,做了許多準備,例如:在電梯間噴口氣芳香劑!除此之外,還有兩人一起享用餐點的模樣,有點羞澀,卻又不失趣味的畫面,看起來進展地很順利。

而宗泫與孔勝妍則是在不知道對方是誰的情況下,相約在女子大學裡見面,帶著吉他前往的宗泫,準備花束送給女方,兩人走在女子大學的校園當中,很有浪漫約會的感覺!

另外,《我們結婚了》新夫婦的故事會在14日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heraldcorp / Sports 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