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鄭容和明星勢力榜16連冠

容和 CeCi 畫報

鄭容和「明星勢力榜」連續十六周冠軍!

日前公布的第36期 (2015年3月2~8日) 的周榜單上,CNBLUE 容和以提及量:420527、轉發量:64792 、愛慕值:133898,平均總分99.92的分數,連續十六周登上「明星勢力榜」的冠軍,再次認證高人氣。

得知自己連續16周獲得冠軍的容和,不僅透過微博表達感謝,還送了一份禮物給大家:「聽說自己連續16周獲得了微博明星勢力榜的第一名!!!!嘿嘿,托了大家的福,我真的真的太幸福了。激動!!!為了紀念16周連續第一名而準備的畫,表達我真心的禮物喔哦~~」,欣賞容和的畫作的同時,也別忘了用的應用程式刷一下容和分享的 QR CODE 喔!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笑)!

容和《明星勢力榜》16連冠

而第36期的前十名得主為神話、世勳 (EXO)、LAY (EXO)、Super Junior、TAO (EXO)、Victoria (f(x))、朴有天 (JYJ)、Jessica、G-Dragon。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明星勢力榜 / 容和微博 / CeCi (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