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朱智勳、秀愛確定合作

朱智勳、秀愛確定合作 SBS 新劇《假面 (가면)》。

日前傳出有望透過電視劇《假面》合作的朱智勳與秀愛,雙雙於10日宣布確定出演的消息。而這也是他們分別繼《Medical Top Team》與《野王》之後,時隔兩年回歸小螢幕,所以兩人確定合作的消息傳開,令各界都非常期待。

關於朱智勳與秀愛的合作,戲劇製作方表示:「這可以說是最厲害的出演組合,令人期待。」

《假面》講述隱藏自己的身分,嫁做財閥世家媳婦的女主角、願意無條件去守護心愛女子的男主角、想要揭開女主角的真實身分的人與已經知道所有秘密的人,這四人共同住在同一間宅邸裡,所發生的明爭暗鬥、陰謀報復的故事。將接續《看到味道的少女》於五月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