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孫浩俊、Baro 的女團分歧

在《叢林的法則 with 朋友們 (帛琉共和國篇)》中,孫浩俊與 Baro 在螢幕前… 因女團意見分歧?

在今晚將播出的《叢林的法則》中,成員們獵捕北美大蛤和野雞,成功蒐集到食物後,在準備食物的過程中,成員們玩起了遊戲。遊戲以醬料和拉麵為獎品,主要測試對朋友有多了解。每一道題目有兩個選擇,配對的朋友們如果選到同一的答案就贏了,而感情很好的孫浩俊與 Baro 則被視為強勁的對手。

不過… 在來到「女團」這個題目時,兩人並沒有選一樣的答案… 孫浩俊選了 Girl’s Day、Baro 選了 A Pink。在聽到 Baro 的答案後,孫浩俊直問「為什麼?」還說:「Baro 其實對女團沒有很了解…」,且絲毫不隱藏自己對 Girl’s Day 的喜愛。

完整的節目預計今天晚上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