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安宰賢:金秀賢比較舒服

安宰賢在節目中表示,他覺得與金秀賢相處比全智賢自在。

在28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與安宰賢進行了訪問,他先是談到在《來自星星的你》中合作過的全智賢與金秀賢:「她在拍攝現場變成了媽媽,不管工作人員說我什麼,她都會保護我說:『為什麼,他很可愛啊』,而金秀賢也給了我很多的幫助。」

接著記者問說:「金秀賢是小你一歲的弟弟,對嗎?」,安宰賢回答說:「我們決定做朋友,在拍攝前我們就已經說好了,導演叫我們在外面解決了才開始拍攝,所以我們決定做朋友。」,而當他被要求在金秀賢、全智賢中二選一時,他表示:「金秀賢,因為我覺得跟同齡的朋友比較自在,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想起了金秀賢。」

一起來看看安宰賢的訪問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