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電影新聞

申鉉濬出演《壞蛋別惹我》

申鉉濬 (申賢俊) 出演電影《壞蛋別惹我 (나쁜놈은 반드시 죽는다)》。

根據韓國媒體 mydaily 24日的報導,男演員申鉉濬將加盟由華誼兄弟投資製作、馮小剛導演與姜帝圭 (강제규) 導演聯合監製的電影《壞蛋別惹我》,作為進軍中國的首部作品;報導也指出申鉉濬是在馮小剛導演的親自推薦之下參與演出,申鉉濬表示:「我本來就是馮小剛導演的粉絲,所以這次很榮幸可以參與《壞蛋別惹我》,非常開心。」

另外,《壞蛋別惹我》預計三月開拍,劇情描述一名男子在濟州島遇到一名神秘的韓國女子後,發生了一連串故事。男女主角為陳柏霖、孫藝珍。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