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王家一家人》在台首播

王家一家人 (臺譯:奇妙一家人)

《大老婆的反擊》編劇文英南的全新作品,在韓國播出時收視率近逼50%的《王家一家人 (臺譯:奇妙一家人)》自2月25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於緯來戲劇台 (43頻道) 播出

而《王家一家人》是講述王家一家人的故事,王家有個勢利眼的媽媽 (金海淑 飾),生了四個女兒後終於生到兒子,雖然年事已高卻還有婆婆掌權、無業的小叔賴在家裡。就在大姊夫破產後,王家發生了一連串奇妙的故事!

在《王家一家人》中,吳賢慶一改以往柔弱可憐的角色,飾演花錢不眨眼的貴夫人,四姐妹中的大姊 ─ 秀璞,即使老公破產也不想愛相隨,讓她被觀眾罵慘了,一度感到很委屈呢!接受訪問時,吳賢慶透露自己其實是很賢妻良母型的女人,要接演這個角色時,還不太知道要如何揣摩,只能不停地模仿「秀璞」的個性,但也因為演得太好了,走在路上都被觀眾罵,讓她委屈得跟編劇訴苦,但編劇鼓勵她:「因為妳超越了角色,才能被觀眾認可。」

劇中「秀璞」一角也讓吳賢慶 改變自己的個性,吳賢慶說,以往自己的個性是多忍讓,有話不直說,喝酒壯膽才敢說,但接演「秀璞」後,她成了有話直說的個性,話不憋在心中感覺舒坦多 了!

與吳賢慶反差很大的是劇中飾演她妹妹的李泰蘭,如果說吳賢慶是公主大小姐,那李泰蘭就是灰姑娘了。劇中,由於李泰蘭飾演的「好璞」與老公是先上車後補票,嫁給了沒錢的婆家,老公也是無業遊民,讓她一直不得母親的好臉色。即使後來對她好,也只是希望她把存款拿出來幫助大姐買房子;由於李泰蘭的角色太過惹人憐愛,讓朋友都看不下去,還要她辭演不要幹了,說幹嘛這麼委屈演成這樣!

更多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自今晚九點起在台播出的《王家一家人》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緯來戲劇台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