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說 Henry 是騙子?!來看看原因吧!

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Beautiful》的 f(x) 成員 Amber,於近日接受《Section TV 演藝通信》的訪問,訪問當中提及參加《真正男子漢》第二次女軍特輯的幕後故事,Amber 說:「我決定參加《真正男子漢》第二次女軍特輯的契機,是因為 Henry (Super Junior-M),我聽了 Henry 的建議而入伍,結果跟他說的完全不一樣,別再跟我提他了,真是個騙子啊!(開玩笑語氣)」直白的口才,引起了笑聲。

另外,Amber 參加的《真正男子漢》第二次女軍特輯目前正在熱播當中;而 Amber 也以專輯主打歌《Shake That Brass》一曲在音樂節目進行打歌活動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