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孫浩俊、金素恩否認交往

孫浩俊、金素恩雙方面皆否認交往。

韓國媒體 THE FACT 9日獨家公開孫浩俊與金素恩祕密約會的畫面,報導當中指出孫浩俊與金素恩經由朋友的介紹而認識,上個月底開始,兩人經常碰面,加上因為金素恩母親的住院,孫浩俊給了金素恩許多幫助與安慰,因此兩人的關係快速發展,直到最近確認了雙方的心意,發展成為戀人關係。

對此,孫浩俊經紀公司表示:「根據我們掌握到的資訊,孫浩俊與金素恩並沒有在交往,兩人是見過幾次面,才開始變的親近,就被報導成戀愛消息了。」

而金素恩經紀公司則說明:「金素恩與孫浩俊透過朋友的介紹而認識,但兩人絕對沒有在交往。報導公開的照片,是兩人結束活動之後見面的照片,那天經紀人也在現場。」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HE FACT / 日間體育 / 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