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ZICO 2/13 發表 SOLO 歌曲

ZICO 《Well Done》 封面

ZICO 將於2月13日發表第二張個人單曲。

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9日零時 (韓國時間) 於 Block. B 官方臉書釋出隊長 ZICO 第二張個人單曲的預告照片,並且寫下「即將推出,2015年2月13日,ZICO 的第二張單曲《Well Done》(原文:Coming Soon! 2015. 02.13 ZICO’s 2nd Single “Well Done”)」的留言,不僅讓粉絲們非常驚喜,也令各界感到十分期待。

《Well Done》是 ZICO 的「個人自傳曲」,內容是 ZICO 回顧以 Block. B 成員身分出道之後,所經歷的故事,並且將這些故事整理起來編寫而成的作品,據悉曲風上會有許多變化,會是首與上張單曲《Tough Cookie》,全然不同風格的全新歌曲。

一起期待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Block. B@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