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MadClown,JooYoung MV

Mad Clown、Joo Young 合作曲 MV 公開。

饒舌歌手 Mad Clown 於日前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Piece of Mine》,專輯當中除了和 Jinsil (Mad Soul Child) 合唱主打歌《Fire (화)》之外,也和同公司歌手 Joo Young 合作了一首《豆 (콩)》。而經紀公司近日於官方 YouTube 公開《豆》的 MV,MV 當中 Mad Clown 與 Joo Young 分別在不同的空間當中演唱歌曲,中間穿插再平凡不過的生活畫面,細膩的情感與真摯的故事,非常動人。

一起來欣賞《豆》的 MV: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