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ni:我曾經是JYP練習生

Hani《Happy Together》

Hani 在節目中透露她曾經是 JYP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

在29日播出的 KBS《Happy Together 3》中,Hani 表示:「我差點就跟 SISTAR 的孝琳、Secret 的枝恩 (智恩)、BESTie 的 U Ji 一起在 JYP 出道了,我們四個是最年輕的,雖然在 showcase 上一起表演過,但最終還是沒能出道。」

她接著說道:「我高一的時候在 JYP Ent. 當了一年的練習生,之後可能因為沒看到我的可能性,所以最後被公司除名,然後我就去了中國留學,那時候突然有了『為什麼他們對我的評價和決定會成為我對自己的評價和決定呢?為什麼我會限制自己能做什麼呢?』的想法,所以我決定再嘗試一次,接著我成為了 EXID 成員並出道。」

除此之外,Hani 還在節目中表示自己沒有整容:「我有一次想過要去做整容手術,但我媽反對並說:『即使你做了整容手術也不代表妳會像金泰熙』,我聽到後立刻就放棄了整容的想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C_nGWhPt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