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電影新聞

《重返20歲》首映會

由中韓聯合製作、翻拍韓國賣座電影《奇怪的她 (수상한 그녀)》的《重返20歲》,19日晚間在臺北信義威秀的中庭舉辦首映會,主持人陶晶瑩、導演陳正道、男女主角陳柏霖、楊子姍與鹿晗均盛裝出席,周邊也湧入大批粉絲,可以說是非常熱鬧。

活動一開始,飾演男主角也是電影出品人的陳柏霖表示:「很高興這次能和優秀的演員 ─ 鹿晗、子姍合作,希望大家喜歡、多多支持《重返20歲》。」楊子姍則說:「大家好,我已經感受到台灣孫媳婦們 (指鹿晗的粉絲 / 鹿晗於劇中飾演楊子姍孫子) 的熱情了,謝謝你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重返20歲》。」最後是鹿晗的問候,他才一開口打招呼說:「大家好,我是鹿晗」,就令現場女粉絲尖叫聲不斷,接著他再次問候,並說:「很感謝大家來這裡看我,也很高興能再次來到臺灣宣傳電影《重返20歲》。」

在訪談過中,導演陳正道也大力稱讚三位演員:「柏霖是個注重細節的人,他將來一定也會成為導演;子姍非常認真的演員,在拍攝的兩個月期間,她一次請假都沒有,就算休息也會在現場觀摩;鹿晗在劇中有一些騎單車的動作鏡頭,他都堅持不用替身親自上陣。」接著主持人也稱讚子姍、鹿晗皮膚超好,並向他們訪問保養方法,鹿晗回應:「我都是卸妝後再用清水洗臉。」

劇中,楊子姍飾演歸亞蕾在一次因緣際會下重返到20歲的年輕時期,面對「在拍攝過程有什麼困難之處」的問題,楊子姍回答:「應該是揣摩她的眼神、肢體吧!」最後,陳柏霖被問到是否想再跟導演、楊子姍、鹿晗合作時,他表示:「想,因為這次合作對戲期間其實很好,因為主角是奶奶 (指歸亞蕾、楊子姍),所以非常期待能再次合作。」而飾演奶奶的孫子,但對重返20歲的年輕奶奶動情的鹿晗,主持人問:「這種感覺如何揣摩,是來自學生時期的暗戀,還是現實生活中的經驗呢?」他回答:「這些感覺都是靠想像的」,接著他被問到理想型,鹿晗回應:「我沒有想過耶…因為工作太忙了。」

接著,因為電影《重返20歲》在中國的票房已經突破十億,現場也準備了「破冰儀式」預祝在臺灣票房能創下兩億的好成績:

 在活動的最後,鹿晗也親自演唱了電影主題曲《我們的明天》,深情的演唱令現場所有人聽得如癡如醉:

將於本周五 (1月23日) 上映的《重返20歲》是描述70歲的老婆婆 (歸亞蕾 飾),一夕之間變回花樣年華的20歲少女 (楊子姍 飾),意外成為樂團主唱,而音樂總監 (陳柏霖 飾) 與樂團團員 (鹿晗 飾) 為她爭鋒吃醋,使她再一次有了「戀愛的感覺」。而就在開始嚐到「再年輕一次」的甜頭時,卻因一場意外而面臨了重大抉擇,究竟她該留在20歲的外貌繼續享受人生,還是回到70歲的老奶奶面對遲暮生活的故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攝影、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