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Dahee勒索李秉憲遭判1年

2014年9月,傳出演員李秉憲遭兩名女子以酒醉後口出不雅言詞的影片勒贖五十億韓圜 (約一億四千萬台幣),後續調查發現兩名女子為 GLAM 的 Dahee 與模特兒李智妍。在12月16日進行公審時,Dahee 與李智妍遭求刑3年,而在韓國時間今天 (15日) 早上10:00進行的最終判決是 Dahee 與李智妍分別遭處1年與1年2個月的有期徒刑。

法庭表示:「雖然被告承認的確有以李秉憲口出穢言的影片去威脅他,不過兩人堅持自己並不是以金錢為目的才這麼做,而是因為在李秉憲通知李智妍想要分手後,覺得李秉憲將李智妍當作單純的性愛物件,遭到背叛、藐視才這麼做。然而,在查看過 KakaoTalk 的訊息歷史與多項文件後,並未發現受害者 (李秉憲) 與李智妍間的情愛關係,看似被告僅以金錢為目的而犯下了罪刑。」

基於以上解釋,法庭判處 Dahee 一年有期徒刑、李智妍一年兩個月有期徒刑,不過不少人認為這樣的最終判決結果比先前求處的兩人各三年有期徒刑要輕上許多。

李秉憲並未出席最終聽審,據悉,李秉憲現在人在美國的洛杉磯跑行程,妻子李珉廷則在韓國進行廣告拍攝。

♠ ── 李秉憲勒贖案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