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zy 將單獨出演《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士在10日表示,Lizzy 將在13日進行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的錄影,雖然之前 Lizzy 有以 After School、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的成員出演過節目,但單獨出演卻是第一次。

特別是 Lizzy 以 Trot 歌手身份進行 SOLO 活動,加上她平常在綜藝節目的表現,讓觀眾對她的出演更感期待,而她出演的部份預計將在本月末播出。

另外,Lizzy 將在23日發行單曲,並搶先在17日的《全國歌唱比賽》首次公開新曲《我不是隨便的女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