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雜誌/畫報

智珉,草娥,雪炫 CeCi 畫報

AOA 成員智珉、草娥、雪炫變身性感貓女郎拍攝時尚畫報。

為了配合 AOA 迷你二輯主打歌的貓女郎概念,這次拍攝成員們化上可愛貓咪妝,變身為有著各自魅力的貓女郎,展現出她們與舞台上不一樣的魅力。

有著一雙大眼睛的隊長智珉,即使在拍攝前一臉調皮的表情,但在開始拍攝後馬上就轉換成散發出性感魅力的眼神與表情,特別是拍攝途中持續檢查照片,也會提出其他姿勢等等,讓大家看到她「沒辦法隱藏的隊長本能」;一頭金髮的草娥也散發出她獨特的魅力,令現場工作人員們感嘆不已;而在鏡頭外總是充滿笑容的可愛雪炫,在開始拍攝的同時變身為成熟女人,少了可愛的笑容,多了性感的感覺。

更多 AOA 智珉、草娥、雪炫拍攝的畫報,可以在時尚雜誌 CeCi 2015年1月號中找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