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英智拍攝人生首支個人廣告

Young Ji

Young Ji 拍攝人生首支個人廣告!

Young Ji 今年七月正式被選為 KARA 的新成員,並在8月推出專輯《Mamma Mia》,接著又被選為合宿節目《Roommate》第二季的固定成員,而她…又在最近單獨接下電玩遊戲的代言任務,拍攝了人生的首支個人廣告,非常值得慶賀!

公開的廣告拍攝花絮照中,留著一頭波浪長髮的 Young Ji 身穿粉紅色的長袖裙裝,手上拿著她代言的電玩遊戲,甜美的微笑、清新的模樣,迷倒了許多粉絲。

對於拍攝人生首支個人廣告,Young Ji 說:「 因為這是我出生之後以來,第一次單獨拍攝廣告,真的非常緊張,但卻是段很幸福的時光。能夠和這些帥氣的角色們一起拍攝廣告,我完全不覺得辛苦,反而很享受。」

一起恭喜 Young Ji 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