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尹啟相,生日快樂!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2月20日,今天是 god 成員兼演員尹啟相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啟相 / Yoon Kye Sang / 윤계상
  • 生日:1978年12月20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2kg
  • 學歷:青江文化產業大學軟件學系畢業、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學系畢業
  • 更多尹啟相個人檔案:尹啟相資料版

尹啟相在1999年以 god 成員的身份出道,之後因兵役問題在2004年暫時退出了 god;而在退伍後尹啟相轉型為演員,以2007年的《為愛瘋狂》男主角作為開始,接著他出演了《Road No.1》、《最佳愛情》、《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以及電影《執行者、《愛情的剪刀石頭布》等等,今年也在電視劇《陽光滿溢》以及兩部電影中,以不同的角色展現出他的演技實力。

除了透過戲劇與粉絲見面外,尹啟相還有主持料理節目,而今年最重要的就是與其他四位成員以 god 身份回歸,並獲得非常好的成績,而個性比較安靜的他也變得更開朗,而他也親自作詞創作了《風》一曲給粉絲們;另外,尹啟相在去年年初公開與李荷妮戀愛中,而兩人穩定的感情也令人非常羨慕。最近尹啟相忙於 god 演唱會以及電影宣傳,希望能快點再看到他回歸小螢幕!

最後送上尹啟相在《Happy Together》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尹啟相官方 Facebook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尹啟相,生日快樂!Yoon Kye Sang Happy Birthday!윤계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tLFhiqS5P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圖片來源:尹啟相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