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ZE:A 熹哲,生日快樂!

韓國時間已經是12月9日,今天是 ZE:A 帝國之子 Rapper 熹哲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熹哲 / Jung Hee Chul / 정희철
  • 生日:1989年12月9日
  • 身高:177cm
  • 體重:58kg
  • 學歷:首爾綜合藝術學校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弟弟
  • 更多熹哲個人檔案:鄭熹哲資料版

熹哲是 ZE:A 帝國之子的 Rapper,很有主見的他有著直率的個性,也很清楚自己想做什麼。熹哲一直都是默默努力的類型,不管是音樂創作、演技、綜藝,由《無計劃家族2》開始挑戰演技,到最近的網路劇《人偶的家》男主角;除此之外,熹哲也有主持過綜藝節目,而他出演的 tvN 新綜藝《總是交響樂團 (언제나 칸타레)》預計12月開播,令人期待他未來在演技與藝能方面有更多的作品。

雖然熹哲與時完、光熙等成員相比,個人活動相較之下並不多,但其實熹哲口才很好,在少數成員出演電台節目及 ZE:A 帝國之子的專屬節目、DVD 中都能看到他的表現,而且他的話語也常常能引起大家的笑聲,希望之後熹哲會有更多的個人活動來展現他的魅力!最後送上 ZE:A 帝國之子的 “Breathe”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ZE:A 官方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熹哲,生日快樂!Hee Chul Happy Birthday!희철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ZE:A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