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HINee 珉豪,生日快樂!

珉豪

12月9日 — 今天是 SHINee 火花克里斯馬 Rapper 珉豪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珉豪 / Choi Min Ho / 최민호
  • 生日:1991年12月9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5kg
  • 學歷:建國大學藝術系 電影藝術專業(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崔珉錫,音譯)
  • 更多珉豪個人檔案:崔珉豪資料版

珉豪是 SHINee 的 Rapper,在2006年於街頭被星探發掘的他開始了練習生活,曾經前往中國接受語言訓練,之後在經過兩年的努力後正式出道。珉豪有著不輸模特兒的修長身型以及帥氣外貌,所以在出道不久就站上伸展台走秀;在舞台上表演或是 RAP 時,珉豪會散發出專屬於他的魅力,也因此被公司稱他為「火花克里斯馬」,出道六年,珉豪由青澀的大男孩變為成熟男人。

在出道後,珉豪向多方面發展,先是模特兒活動,接著是憑著他出眾的運動神經與實力而成為《Dream Team》固定成員,是元祖運動偶像;除此之外,珉豪還向主持、演技方面發展,並有著不錯的成績。在主持方面,除了大型演唱會、頒獎典禮外,珉豪還二度成為《音樂中心》的固定主持;而在演技方面,他由首部作品《鋼琴師》開始就擔任男主角,之後也持續出演電視劇。

今年珉豪忙於 SHINee 的巡迴演唱會,以及出演《我們小區藝體能》的足球篇,盡情地展現出他對足球的熱愛,希望明年能看到一直有在學習創作的珉豪更多的音樂作品,也期待他為粉絲們帶來新的戲劇作品!最後送上 SHINee 的《Everybody》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SHINee 官方網站的 Fanboard 留下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珉豪,生日快樂!Min Ho Happy Birthday!민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SHINee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