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發行資訊

LOCO 新輯音源公開

饒舌歌手 LOCO 最新專輯《LOCOMOTIVE》音源公開。

LOCO 最新專輯《LOCOMOTIVE》的音源2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專輯當中總共收錄九首歌曲,同時請到朴宰範、Crush、GRAY…等歌手來參與合作,多樣的曲風與獨特的歌曲內容,讓大家感受到 LOCO 在音樂上做的努力。

一起欣賞 LOCO 最新專輯《LOCOMOTIVE》的音源!

Hands Up (손바닥을 보여줘) (feat. Crush)

Act Serious (인상 써) (feat. Ugly Duck、DJ Wegan)

You don’t know (니가 모르게)  主打歌

Thinking about you (자꾸 생각나) (feat. 朴宰範)

No Manners (무례하게) (Feat. GRAY)

High (높아) (feat. Konsoul)

If I (좋겠어)

Growing Up (적응) (feat. ELO)

Hold me tiget (감아) (Feat. Crush)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umbleBeatMusic 4A (Active) & AOMG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