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Woollim 新女團:LOVELYZ

Woollim Label 即將推出新女團 — LOVELYZ (러블리즈)。

經過長時間的等待,Woollim Label 推出的第一組女子團體 LOVELYZ 即將出道,3日經紀公司透過官方推特公開 LOVELYZ 的團體概念照片,照片當中成員們穿著整齊一致的校服,展現清純且充滿少女氣息的魅力。

而 LOVELYZ 共有八位成員,其中包含發表過單曲《Stranger (남보다 못한 사이)》的 Baby Soul《Delight》的劉智愛《Gone (너만 없다)》的 JIN、還有曾經擔任 INFINITE《Last Romeo》MV 女主角 Lee Mi Joo (이미주) 以及其他四位成員 Seo Ji Soo (서지수)、Ryu Soo Jung (류수정)、Jung Ye In (정예인)、Kei (케이)。

另外,LOVELYZ 11月10日將公開出道專輯先行曲音源,12日會舉辦出道 Showcase,最後會在11月17日發行出道專輯。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Woollim Label 官方推特 / 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