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燮對俊亨有抱怨?

BEAST 日前到 SBS Power FM《兩點出逃 Cultwo Show》擔任嘉賓,宣傳最新發行的特別迷你七輯《TIME》,節目過程中耀燮透露了對「歌曲製作人」俊亨的抱怨。

主持人問:「這次專輯歌曲的 Key 都好高耶,不會累嗎?」耀燮說:「超級累的,所以我一直跟俊亨抱怨,也有開玩笑地跟他發過脾氣,因為這次專輯的準備時間跟音樂劇的行程重疊,所以我的聲帶狀況其實不是很好,有一次到錄音室才唱了一小節,我就放棄了。」

接著俊亨解釋為什麼讓耀燮唱那麼高的 Key 的原因,俊亨說:「因為我想鞭策耀燮繼續成長,每出一張專輯,他都要不斷地超越自我。其實這也帶有檢測他的感覺,每次已經訂好高音 Key 之後,覺得他應該可以做到,所以讓他唱更高的 Key,沒想到他又做到了。」

聽到俊亨的說明,耀燮說:「看來是要把我培養成一隻海豚就是了…。」

最後俊亨也透露了關於東雲的成長,俊亨說:「東雲真的做得非常好,沒什麼需要特別培養的,他還常常會問我說『這個這樣做如何?』呢!」

大家是否都有感受到 BEAST 這次的進步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