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洪基送T恤給"摩登農夫"劇組

洪基送 T 恤給 Modern Farmer 劇組

FTIsland 洪基送 T 恤給《Modern Farmer》劇組。

為了幫《Modern Farmer》劇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飾演男主角的洪基特地準備150件自創品牌 SKULL HONG 的 T 恤送給《Modern Farmer》劇組,T 恤上更標示了戲劇名稱「Modern Farmer」的字樣,讓 T 恤變得更具有紀念價值。

《Modern Farmer》是以「搖滾樂團成員的歸農」為主題以抓住觀眾視線的青春搞笑電視劇,講述一群回到農村的搖滾歌手們,在小村裡發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已於10月18日正式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