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伯賢、ChanYeol等人上大學

伯賢、Chan Yeol、Su Ho 目前一起就讀慶熙網路大學的消息於近日公開。

EXO 成員伯賢、Chan Yeol 以及 Su Ho 三人目前正在就讀慶熙網路大學文化藝術經營學系,當中「同齡朋友」伯賢與 Chan Yeol 2012年入學,Su Ho 則是在2009年從韓國藝術綜合學校戲劇系休學之後,與伯賢、Chan Yeol 在同個時期被編入慶熙網路大學。

慶熙網路大學文化藝術經營學系是所培養文化產業人才的學系,系中網羅多位與文化產業相關的多位專家擔任教授,更提供學生能夠多方面拓展文化產業的平台。

相關人士透露:「像 EXO 這樣高人氣的團體,行程都非常忙碌,很難在學業與事業間取得平衡,所以常常都會選擇進入網路大學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ocutnews
圖片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