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第六波 OST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第六波 OST 公開。

女團 Gavy NJ 與新人歌手 Jin Min Ho (진민호) 為《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獻唱的第六波 OST 音源2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首先 Gavy NJ 演唱的《Rewind》是作曲家金東熙 (김동희) 與閔延在 (민연재) 共同創作的作品,歌詞內容講述對逝去的戀人的想念,真實地表現了劇中賢旭 (Rain 飾) 對尹素恩 (李詩雅 飾) 的情感。

而第二首《呼喚 (불러본다)》是新人團體 Plain Note 的主唱 ─ Jin Min Ho 演唱的歌曲,同時也是劇中時宇 (L 飾) 的主題曲,歌曲內容描繪對人生感到辛苦、絕望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母親的心情,並透過動人的歌曲旋律與優美的歌聲, 帶給聽眾滿滿的感動。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他們演唱的 OST 吧!

《Rewind》

《呼喚》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umbleBeatMusic Season 1 (Channel B)@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