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雜誌/畫報

TAO 變身專業攝影師

TAO 變身專業時尚攝影師。

生活雜誌 THE CELEBRITY 29日公開 EXO 成員 TAO 拍攝的雜誌畫報照片,其中一張畫報 TAO 手上拿著專業相機,為身旁的模特兒拍攝照片;另一張照片中 TAO 則是認真地在研究相機,真摯的眼神,魅力無窮。

而拍攝畫報的空檔,TAO 也接受媒體短暫的訪問,TAO 表示:「照片對我來說就是一種紀錄,能夠把珍貴的時間與記憶紀錄起來,可以說是我的資料庫。」TAO 也分享這次在畫報當中變身攝影師的感想:「除了親近的朋友或是成員,我沒有什麼正式幫他人拍照的經驗,所以拍攝畫報時有點緊張。」

而 TAO 的畫報會在 THE CELEBRITY 10月號雜誌當中刊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