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INX 出道曲舞蹈練習

MINX

Dal★Shabet 師妹團 MINX 在九月中發行出道曲 “Why Did You Come To My Home” MV,日前公開了舞蹈練習的影片!

影片中,MINX 成員們率性不拘的在練習室內玩著滑板、讓大家看到她們在練習室內玩樂的模樣,接著親自介紹舞蹈練習影片即將開始。影片中,MINX 成員展現出了與 MV、舞台同等精彩的排舞,讓粉絲們不僅可以感受到她們的舞台魅力,也能感受到他們日常的可愛魅力。

一起來看看她們的出道曲舞蹈練習影片!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Official Minx@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