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電影新聞

《我的愛,我的新娘》預告

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 (나의 사랑, 나의 신부)》海報、預告公開。

由趙正錫、新慜娥 (申敏兒) 主演的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翻拍自1990年朴忠勳以及已故女星崔真實的作品,講述結束四年戀愛進入婚姻生活的情侶,以為結婚就是幸福的開始,卻因為生活上的小摩擦與誤會,導致「婚姻之夢」漸漸破碎的故事。

而海報照片也於日前公開,海報當中除了可以看到趙正錫、新慜娥逗趣、浪漫的互動之外,兩人也分別演繹了男女在婚姻當中會遇到的問題,例如:「替老婆大人洗腳」、「餵老公大人吃飯」等生活瑣事,充滿趣味的畫面,讓大家會心一笑。

另外,預告片則是以趙正錫、新慜娥飾演的這對情侶,剛開始甜蜜美滿的婚姻生活為開頭,幸福模樣如同還在熱戀時期一樣,接著兩人漸漸為了生活上的瑣事,開始爭吵不合的畫面,對比極為強烈的預告內容,引起大家對全篇故事的好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5yY42YonQs

另外,《我的愛,我的新娘》即將在10月8日正式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hirtytoes@Youtube / Daum Movi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