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李棟旭因申世炅才出演新戲

李棟旭在《演藝家中介》表示看到申世炅(申世京)確定要演《Iron Man》後,才決定要接演?

6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訪問到 KBS 新水木劇《Iron Man》男女主角李棟旭、申世炅。

李棟旭在訪問時透露:「申世炅是先確定要出演這部戲,而我一直以來都很想跟她一起合作,所以聽到消息後馬上就決定要接演了。」,讓申世炅在一旁也笑著直說:「我也是想和你合作。」

李棟旭在劇中飾演一位擁有能將內心的憤怒及傷痛轉變為鋒利刀刃,並且釋放出來的超能力者,因此要穿上劇組特製的服裝才能在拍攝時展現讓刀刃穿破衣服的畫面,李棟旭笑說:「那個裝備的刀差不多有三十八把,穿上它時連坐都無法坐,每次都要花兩個小時左右穿呢!」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