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oommate" 改名播第二季

Roommate 未公開海報 團體

《Roommate》確定將會以新的名字、新的成員製作第二季。

朴相赫 PD 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第二季將會有別於第一季,我們現在正在尋找與第二季概念相符的新成員。」

朴 PD 接著說道:「第一季我們著重在展現陌生人如何一起住在一個家裡,而第二季將會比第一季更注重成員們的個人生活,我們會讓大家看到對自己有自卑感或是有著受傷經驗的人去克服困難的過程,特別的是會讓大家看到這些受過傷的人在出演《Roommate》的過程中,會有怎樣的影響、轉變以及成長。」

對於第二季的成員人選,朴 PD 表示:「我們正在尋找跟第二季概念相符的人,那些需要應援、支持的人應該會是新成員,而考慮到第二季的概念,新成員的年齡層會比較高,像第一季般,大家可以在第二季看到較少出演藝能節目的人的身影。」而第二季將會以《沒關係,Roommate》的名字播出。

今年五月開播的《Roommate》,由原本的11名成員,隨著朴春、李素拉、宋佳妍,以及申成佑日前透過 Twitter 宣佈下車後,只剩下7名成員,而製作組在確定製作第二季後,宣佈9月14日的節目將會是第一季的最後一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