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TS 防彈少年團 MV 花絮照

BTS 防彈少年團新曲《Danger (데인저)》 MV 花絮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一張正規專輯《Dark & Wild》的 BTS 防彈少年團,13日官方釋出成員們拍攝主打歌《Danger》MV 的花絮照片,花絮照片不但搶先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在 MV 當中的服裝造型,同時也公開一些 MV 的拍攝片段。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的大家長 — 方時赫也有出現在照片當中,方時赫在拍攝片場給予 BTS 防彈少年團細心指導的模樣,看起來非常和藹可親!

♠ ── 相關閱讀 ──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