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宰範"The Promise"預告

朴宰範"The Promise"預告

朴宰範 (Jay Park) 先行曲《The Promise (약속해)》預告公開。

《The Promise》預告影片以「黑白攝影」的拍攝手法呈現,搭配著浪漫唯美的畫面,朴宰範用他溫柔且情感豐富的歌聲,緩緩地唱出《The Promise》的歌曲片段,雖然這段預告僅有短短約30秒的長度,但已經引起大家的好奇與期待。

朴宰範9月1日會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EVOLUTION》,而先行曲《The Promise》會在8月18日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JAYPARK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