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大國男兒 HyunMin 生日快樂

韓國時間7月22日,今天是大國男兒成員 HyunMi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禹炫敏 / Woo Hyun Min / 우현민
  • 生日:1991年7月22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3kg
  • 專長:運動
  • 興趣:唱歌、鋼琴、吉他、架子鼓
  • 學歷:浦項大東高中

HyunMin 是大國男兒的 Vocal,出道前曾經參加過2006年的浦項青少年歌謠節及2007年的首爾創作歌謠祭,更在後者的比賽獲得金獎,證明了他在音樂方面的實力與才能。在加入大國男兒前,HyunMin 曾經是 Singing in The Rain 的成員,並且以 Husky 的藝名作為 Xing 的第3、4期成員出道,之後在2010年才以大國男兒成員的身份再次正式出道。

HyunMin 有著一種比較沙啞的聲線,在歌曲中不難找到他的歌聲,這也是 HyunMin 的特色;除了聲音外,HyunMin 還會多種樂器,音樂才華滿分的他還常常透過 SNS 分享照片,不管是在日本、韓國都讓粉絲們知道他的近況,這樣的 HyunMin 是不是魅力滿分呢?他可是大國男兒的魅力擔當呢!

最後送上大國男兒的 “Why Goodbye”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HyunMin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祝福喔!

HyunMi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현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HyunMin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