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pik High Tablo 生日快樂!

Tablo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22日,今天是 Epik High 隊長 Tabl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Tablo / 타블로
  • 本名:李選雄 / Lee Sun Woong (Daniel Armand Lee) / 이선웅
  • 生日:1980年7月22日
  • 身高:175cm
  • 學歷:美國斯坦福大學英國文學和寫作碩士
  • 專長:演唱愛情歌曲、滑雪
  • 興趣:欣賞音樂、看電影、閱讀
  • 家庭成員:爸爸(2012年去世)、媽媽、哥哥、妹妹、妻子 – 演員姜惠貞、女兒 – Haru

Tablo 是 Epik High 的隊長、主唱、Rapper,在韓國出生的他幾乎在海外長大,雖然曾就讀韓國的國際學校,但他跟隨父母移民加拿大,因此會說流利的英文。聰明、才華洋溢的 Tablo 從小就開始學習音樂,更喜歡上了嘻哈音樂,雖然曾經因父親而放下了夢想,最後仍再度走上了音樂之路,那時候慢慢展現出他的音樂創作實力。

在美國的時候 Tablo 曾參加過地下嘻哈團體,因為出眾的才華而獲得韓國知名地下團體的賞識,2000年創立了 Epik High,以 Tablo 獨有的音樂創作風格讓他們在2003年出道後很快就抓住大眾的視線,Tablo 也在2011年發行的個人專輯一手包辦詞曲創作。另外,Tablo 曾經歷長時間的「假學歷風波」,幸好現在事情結束後,他所經歷的艱辛全都成為了創作的靈感來源,令人更加期待他的音樂作品!

最近 Tablo 除了音樂創作外,就是忙著在《超人回來了》中變回 Haru 的爸爸,向大家展現出他們一家三口的好感情!最後送上 Tablo 與 DJ TUKUTZ 重新填詞、編曲的 Tablo 版 “Eyes, Nose, Lips”,大家可以前往 Tablo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Tabl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타블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OfficialEpikHigh @YouTube
圖片來源:Tablo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