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Block. B"JACKPOT"新版MV

Block. B “JACKPOT” 音源與新版音樂錄影帶公開。

四月份因為「世越號渡輪沉船事件」的關係,取消販售、發表 “JACKPOT” 音源的 Block. B,於18日凌晨12點正式發行,同時也發表了新版的音樂錄影帶。

影片中,有著與過去截然不同的內容,Block. B 成員們竭盡所能的搞笑,加上無厘頭的劇情,整個非常趣味。

另外,為慶祝 Zico 成為《Music Core》主持人,本週六 (7月19日) 他們將在節目中表演 “JACKPOT”,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