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申東澔,生日快樂!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9日,今天是 U-Kiss 前忙內東澔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申東澔 / Shin Dong Ho / 신동호
  • 生日:1994年6月29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2kg
  • 學歷:翰林藝術高等學校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東澔個人檔案:申東澔資料版

東澔在2008年作為 U-Kiss 的可愛忙內出道,雖然是年紀最小的但卻有著繁忙的活動,像是綜藝節目《偶像忙內叛亂時代》以及變身為演員出演多部電視劇與電影,包括《Real School》、《皇室家族》、《Holyland》、《我的黑色小禮服》、《不哭媽媽》,透過這些戲劇,東澔的演技愈來愈進步,而在歌手方面他也成為了 rapper 為粉絲們帶來有著他獨特魅力的 rap。

東澔自出道後就一直都很忙,不時聽到他受傷或不舒服的消息,經過詳細考慮後最終在去年10月決定離開 U-Kiss,即使東澔從小就夢想成為藝人,而現在的他覺得這不是他的路而選擇離開,但這不會影響哥哥們和粉絲對他的愛與支持,而在休息一段時間後他也繼續他超級喜歡的棒球運動,身在天下無敵棒球團的他不時因比賽而能夠讓大家在電視上看到他,希望東澔未來繼續做他喜歡的事!

最後送上在棒球比賽中作為投手的東澔,大家可以前往東澔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東澔,生日快樂!Dong Ho Happy Birthday!동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ediainc hanstar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