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大國男兒 Mika,生日快樂!

今天 — 6月28日是大國男兒隊長 Mika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Mika / 미카
  • 本名:李秀訓 / 이수훈 / Lee Su Hoon
  • 出生日期:1990年6月28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6kg
  • 學歷:慶北高中
  • 專長:唱歌、跳舞、中文
  • 興趣:鋼琴、讀書、作曲、音樂鑑賞、看電影
  • 理想型:事業型的女性

Mika 是大國男兒的隊長,在加入大國男兒前 Mika 曾經作為 Singing In The Rain 的成員出道,並且以 White 這藝名作為 XING 的第3、4期成員活動,有著眾多經驗以及作為年紀最大的哥哥很自然就成為了隊長。在隊中 Mika 是 Vocal,特別是他的高音令人驚訝,在不少的現場 live 中都能欣賞到。

Mika 在出道前已經對音樂很有興趣,2007年時更奪下創作歌謠節的金獎,展現了他的音樂才華,出道後會鋼琴的他也有作曲,就像他的表哥 Jun. K 一樣有著出眾的音樂創作實力。去年大國男兒久違地在韓國回歸,希望現在忙於日本活動的他們能在 Mika 的帶領下快點在韓國回歸,最後送上大國男兒 “Why Goodbye” MV,大家可以前往 Mika Twitter 送上你對他的祝福吧!

Mik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미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1theK (former LOEN MUSIC) @YouTube
圖片來源:Mika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